close

  接了百餘電話 張阿姨睡覺都甜了來源:新文化永慶房屋報 - 新文化網
  新聞回放:
    女兒、老伴和母親相繼離世後,長春市民張女士就一咖啡機個人生活。每每看見別人家燈火通明,她總會覺得似乎有什麼東西壓在她的胸口。“我不想再這麼孤單了!”她說,一直盼著有人能聽她聊聊心事。
    本報訊(記者 畢繼紅)“瞧,電話鈴又響了,又有人打電話來了,那我先和他們聊了啊。”昨天中午,記者給張阿姨打電話,幾分鐘內電話就響了兩次,張阿姨有些不好意思,她說中谷餐飲設備,報道刊發以來,她接到的電話並記錄下來的已經滿了一個大本,自己又看到希望了。
    “《新文化報》的影響力太大了,都好幾天了,我現抗癌食物排行在就是每天電話接不完,飯也吃不好,但是我心裡非常開心啊。”張阿姨說,這次通過報紙徵婚給自己帶來了希望,“人不就靠希望活著嗎?”
    這幾天里,有打來電話自薦的,還有兒女推薦的,昨天還有一位85歲老網路行銷人打來了電話,對方耳朵可能有點背,兩人交流有點費勁,張阿姨說,還是想找個能和自己好好溝通交流的。
    “很多人告訴我說,現在的社會複雜,不能輕易相信別人。我不這麼想,這些天接到的電話,我聽到最多的還是真誠,我真誠地在報紙袒露心扉,相信他們也會真誠地對我。請大家放心,我也不會犯糊塗。”張阿姨說,自己最近只是和大家通過電話交流,她想先這樣溝通著,有幾位來電的老人給她的感覺都挺好,她會在多瞭解之後再做下一步的接觸。她把每個來電話的人大致資料都記錄下來,已經記錄了一大本了,“估計得有上百個。”
    因為心情放鬆,而且每天接大量電話,張阿姨說,這幾天晚上睡得都比以前香甜了。
  《我有房子可是我沒有家》續  (原標題:接了百餘電話 張阿姨睡覺都甜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09ayln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