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台北的濫員工 公司有個小白發言很欠揍,大家都罵死他了,只有我跟他分享些公司過去也有類似事情,想不到他居然回應:那你們不會不平衡不會生氣之類的,大大讓我失了格,好像我跟他一樣 帛琉都在抨擊公司,但其實我的本意是希望藉由分享讓他也知道,不是只有他才遭受主管批評,標準的看一ㄟ影就生一 賣屋ㄟ子的人,前一句才說會冷靜陳述下句就開始吠 真的是敗給他,原先我還很激賞此人,認為此人敢言能言,結果,此人只是個匹夫之 酒店打工勇的人而已,即使公司有些政策是比較不合理的,比如:1.主管都沒有銷售經驗卻逼著我們要銷售2.公司的服務名稱朝令夕改,跟用戶介紹時往往讓客戶?代償N不著頭緒3.太多重大疏失已經讓客服綁手綁腳4.一直用少少的福利逼我們達成過大的績效;但是別以為公司的員工會忿忿不平,公司的中南部員工做的很樂意還完成?租屋網W越北部好幾倍的績效,所以公司以後當然很有可能裁撤北部的員工,但北部員工仍不知死活的吠吠吠 所有人力在北部流失最快,但是中南部卻是蒸蒸日上又不斷激勵自己更努力,這也是當全公司 賣房子排名成績出來,北部員工會遠遠落在其後的主要原因,或許寫這篇文章的用意不大,但冷靜拿來分析思量,卻不得不發現繼續如此,公司不會想要這麼愛抱怨績效又差的北部員工,主管每日的善意提醒以及回饋批評的背後 永慶房屋,無一不是希望大家能跟上公司大部分人的腳步,而不是自然的被公司所淘汰 明明工作是自己的,薪水也沒人幫你領,卻從來不想給自己機會改變跟成長的空間,當大環境是如此時,是要讓自己跟上眾人的腳步,還是蹣跚望著公?21世紀房屋仲介q願景興嘆卻步,其實,在我們公司,找不到方法時太多人可以讓你請教 ,祇是看自己願不願意這樣做而已,所以當小白問我會不會對公司反感時,我只覺得小白天真的很可憐,而且很明顯被孤立了而不知,他要求跟總經理對話,我卻在想:總經理大概很想直接 情趣用品請他下樓回家,而小白還會大聲疾呼:我到底做錯什麼?你憑什麼開除我? 憑什麼?我想再明顯不過了,公司不需要一隻不知進退的動物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租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09ayln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